六个核桃

終わりだ

【獒龙】【昕博】公报私爱(AU ABO)

北城

预计三发完(?)甜饼
陆军少将框✖️公爵殿下圈
上校许长官✖️亲王小圆脸

对于军队方面一窍不通,如有纰漏请指出w。
剧情老套低级,全程卡顿,见笑。
全文预计很短。
ooc预警,可能不定期更新预警。

求给比小红心qaqqq求评吖 阿北敲可爱(卖萌打滚)来评论里勾搭吧💓


————————废话真多————————





壹.
张继科,月半帝国龙军团团长,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少将。
龙军团直接效忠于王室,历来能征善战,一向被国防参谋长肖战控制,所属兵士皆为狠戾之辈,一时风光无两。
可风光无两的科科今天很烦,就是一位公爵要秘密抵达帝都议事,龙军团被下令全程保护也就罢了,他自己居然还要贴身看护。
“这位公爵不是凡夫俗子,年纪轻轻就承袭了父亲的公爵位,拥有四个州的封地,年少有为,可是国王的智囊人物。”出了肖战的办公室,身旁披着黑色军装外套的年轻男人幽幽开口。

军校时的同级许昕如今是军团的行政长官,作为alpha战斗力出群,心思机敏,在军队混的风生水起。
“我们难道是一群保镖吗?边境好几个烂摊子还要咱们出人支援,怎么分出精力管这么点小事。”
张继科眉峰一挑,一双桃花眼里露出几分凉薄的杀气来,海风咸涩的信息素也从风衣缝隙中流露几分,仿若让人置身于滔天巨浪中。
许昕吓得赶紧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压制。
“科哥,你不觉得你是渔夫吗,信息素就跟老人与海里面的老头一样的。”他不怕死的嘻嘻笑,灵活的躲过了张继科呼过来的巴掌。
张继科很快平复下来,许昕叹了口气,转移话题:“除了艾丁公爵,那位小亲王居然也要来。国王的小孙子,开直播怼遍家里人的网红。要来不得闹挺死。”
“嗯,”张继科眯了眯眼睛,“是很喜欢作死,还是我学校里的同门师弟呢,当年就是我俩合伙把肖导师的头发气没了。”
许昕闻听不禁扶额,想想肖战把成熟机警的公爵分给了张继科,而自己却领命贴身跟着这位小亲王,终于知道什么叫差别对待了。
“反正是你负责他,恭喜恭喜。”张继科看着许昕凝重的脸色,一脸讥诮。



被严密封锁的军用机场里,张继科和许昕看着专机缓缓降落。
正是初春,今日还下着小雨。
他们并没打伞,一身墨色的军装裁剪得当,衬出张继科挺拔的身形,军帽下面藏着那双如鹰一般的桃花眼,神色不明。
而站在他身侧的许昕好奇的看来看去,顾盼生辉,一身军装更加显得他笔挺秀气,整个人看起来规整却孟浪。

一个黑西装的男人和一个紧随其后批着咖色风衣外套的年轻男子分别走下悬梯,撑着规矩的黑伞,沉稳持重,清俊儒雅。
两个人不紧不慢地走到他面前,张继科和方博向他们敬了标准的军礼,注视着穿着黑西装的男人从伞下仰起了玉一般奶白的脸。
“你好,我是艾丁公爵马龙。”
声线温吞而干净,那眼神直直看进他心里。
张继科觉得他好像看见了阳光,他在风雨中几乎失声。
心里在狂跳,信息素也差点抑制不住。
这似乎是命定的劫。

但许昕显然对于另外一位小亲王更感兴趣。
他看着那个小亲王圆圆的小脸,居然有点可爱。
“我是方博儿,幸幸幸会。”小亲王瞥了一眼许昕,正好和他探寻的目光相对,吓得小霸王结巴起来。
许昕勾了勾唇,心里一动,眼神玩味。
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糟嘛。



两个人各自认领了自己的保护对象,直接送进王宫。
张继科和许昕还是知道两人身份的关键,荷枪实弹的一路护着,自然也无半分差池。

两人出来的时候已是傍晚,张继科和许昕自然无权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只在入口碰了个面就找人去了,据说这是国王的新命令,不但要安保进一步升级,还要公爵和小亲王不可以同时出现。

许昕一身黑衣,站在雕花木门门口,这是一个极其隐秘的出口。
他冷冷地看着和送行的内侍寒暄的方博,他敏锐的感觉到方博处境极为危险,甚至皇室也只能勉强能成为保护他的羽翼。
这让Alpha十分不悦,许昕能理性的意识到自己对方博急剧上升的关注,但他并不在乎。
那么,究竟是谁呢?
他深吸了一口气,迎上那个向他走过来的男人。
“西顿亲王殿下,我从现在开始将奉国王命贴身保护您,我是龙军团行政长官许昕,请您放心您的人身安全。”他一边帮方博拉开了车门,一边说道。
“嗯,谢谢你先生。”方博站在车前心不在焉的回答,一张圆脸试图舒展开来,但是似乎毫无用处。
这让许昕有点吃瘪,但他看着方博根根分明的睫毛和近在咫尺的脸,一下又没了脾气。

方博上车之后倒头就睡,一路上睡的极沉,以至于下车时都叫不醒。
许昕放弃了这一行动,Omega毫无戒备的微微泄出一丝信息素,淡淡的梨花香佐以西湖龙井,使整个人都香甜可口。
许昕坐到后座,静静的看着他。
方博的眉眼不算惊艳,但是却越看越充满风骨,满满乖巧的少年气。
非常合适,和我很配。许昕想。
许昕释放出柏木和马提尼酒混合的神秘气息,安抚着沉睡的Omega,他的眼神里,仿佛有星光。
男人揉了揉方博的脑袋,下车打开车门,把睡着的小孩温温柔柔的抱了起来。
他不忍心打扰此刻的无上美丽。

许昕办事一向稳妥,他先安顿了方博,然后便着人再次排查官邸,又着人备饭,一通忙活后方博也醒了,自己起身乖乖靠在床头,眼神还有点迷茫。
“是您把我……”
“嗯。”许昕坦坦荡荡的答他,又问,“下楼吃饭吗?”
“吃吃吃!”方博立马掀背下床,一秒又恢复了活力无限的样子。

这顿饭快结束时,方博才慢慢健谈起来。
“许长官,龙军团靠谱吗?”方博送进一口甜点,悠哉地问。
“亲王殿下,您以为呢?”许昕嗤笑一声,垂眸开口。
“我以为,”方博笑的许昕心间一颤,“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避风港了。”
他语气轻浮却笃定,仿佛说的事与他无关,这时的他和那个睡着的小亲王判若两人。
许昕抬眸看他,没有答话。


另一处的府邸一派灯火通明,张继科看着马龙,非常友好的露出来八颗牙的笑容。
“公爵,您愿不愿意都无所谓,反正贴身保护您是我的职责,我当然要尽职。”张继科特意强调了贴身二字,盘腿坐在马龙的床上,毫无羞耻。
“少将先生,我是一个Omega,想必您早就知道了,所以请您离开,我保护自己还是够的。”马龙眉头皱得紧,清清冷冷的说道。
张继科看他的样子,丝毫不是一个软弱的O,反而像一个强势高傲的Alpha,这让他心里更化的不得了。
完了,向马龙势力低头。
“那我打个地铺总行了吧!”
“不行。”
马龙说着,便自顾自向书橱走去,丝毫没有和张继科耗的意思。
“别动!”张继科突然大喊出声,飞快的向马龙扑过来。
他本来就不擅长压抑自己,此刻信息素更是剧烈的释放。
马龙被这一下吓得停住脚步,呆呆的看着张继科一把把他扯开。
“刚才我就发现你这屋子里有很奇特的香味,我还在想是什么,原来是书,”张继科的神情稍稍缓和了一分,低头和马龙说道,一双桃花眼的视线几乎要黏在他身上,“这种植物的汁水很特别,有异香,一滴就可以导致死亡。我以前在雨林里见过一面,原始部落用它来做毒箭。想害你的人大概是把这种东西洒在书上了,但是没人知道,只当是纸很特别而已。”(纯属杜撰)
“所以,如果我碰了,大概会死吗?”马龙皱着眉接口。
“我没试过,也许会,反正这里太不安全了。”张继科还保持着环抱着他的保护姿势,轻声说道。
“那去次卧吧,立刻着人清理。”马龙抿唇点头,回道。
门外,他看着张继科依旧抱着自己的铺盖卷不撒手,但仔细的搜查过一处处,棱角分明的侧颜被灯光照耀的极为柔软,莫名的心悸。
“少将,您介意在这打个地铺吗?”马龙微微红了耳朵,轻声细语。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