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

終わりだ

不行了我被萌的语无伦次我要整理下这位绝世大可爱的可爱点
       1.根据鹤儿飞进屏幕时的高度可以判断鹤儿这一飞飞了至少两米,蹲下助力就扑到了男神身上(顺带一提大龙弯下身子接鹤也是很宠了)
       大龙抱鹤半圈,(鹤儿在空中腿还扑腾了两下可爱死了www)

        2.接下来是我们离得最近的蔡程昱同学,仔细看可以看到在鹤儿才沾地大龙还没放手的时候,蔡蔡就开始扒拉甜鹤儿,于是成功得到一个人形挂件😂
        鹤儿在蔡蔡身上也成功的解放了双脚2333

       3.鹤儿你注意点嘎子哥的腰啊2333整只鹤重心都移到嘎子身上了
       抱的时候脚还往前移了几步,还嫌不够近吗2333

       4.从嘎子身上下来转向川子(我们不要理那个抱完鹤就看大龙的人)
       看鹤儿的脚!!!脚尖点地蹦哒了两三下,就跟立不住了一样倒川子身上了2333蹦哒那几下真的………这什么大可爱啊呜呜呜awsl
       我觉得鹤鹤可能也想扑川子来着但是没立稳就干脆倒川子身上了hhhhh

     
       以上,鹤儿真的是太亲近他喜欢的人了,就是完完全全的信任和黏糊,变成撒娇甜鹤儿
   
       以及,我真的好像魂穿阿龙川菜四位啊啊啊啊尤其是大龙!我也想抱这只甜鹤儿!!!!鹤儿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甜!!!大可爱!!!

  

评论(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